【Sports News】:Sports体育新闻,足球Football News,篮球News,羽毛球拍品牌选择什么牌子好哪个牌子质量好。

羽毛球发球球触网怎么_羽毛球新闻

作者 : xiangzi | 分类 : 体育知识问答 | 更新时间:2020-10-26 22:27:56


羽毛球发球触网

这个其中有一个规则的变化:
最开始以前,发球触网如果落在对方的正确的发球区内,是需要重发球的;

但是,后来规则做过调整,好像从每球得分制开始:
发球触网不影响比赛,就是如果进入对方正确的接发球区域,算得分,比赛继续;

羽毛球发球擦网?怎么判罚?

一、发球擦网的几种情况:
1、发球擦网后,球落入接发球区,算好球,正常比赛。
2、如果发球擦网后,球没有落入接发球区或出界,则发球方失分。
3、发球擦网后,球没有过网,落入己方场地内,则发球方失分。
二、重新发球的几种情况:
1、对方做出明显的手势表明没有做好接发球的准备而球已发出
2、裁判没有报完比分或者没有宣布继续比赛而球已经发出
3、球落地时发球裁判无法做出判断,或者球落地时边线、端线裁判的视线被挡,而主裁判又不能够做出判决
4、发球瞬间发球队员和接发球队员同时违例
5、球发出后有临近场地的球打入场区或停电等无法预知的情况

羽毛球发球触网怎么判罚

羽毛球发球触网若不过网,罚一分,若过网,则发球有效。

羽毛球发球时球触网算得分吗???

要重发。 追问: 有什么依据吗?规则上有说吗? 回答: 羽毛球发球 触网最终要看球是否落于对方发球区,在对方没有接球的情况下,如果球落于发球区则算好球,己方得分并继续发球,如果落于发球区之外,则判 发球违例 ,由对方获得发球权并得分。

标签:
原创文章如转载,请注明转载自【Sports News】 https://www.cnymqp.com/

猜你关注